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药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录取率再创新高

发表时间:2020-06-08   浏览量:3735   信息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2020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中,药学院达国家线的人数36人,目前已被正式录取35人,四年制普通班录取率达35.71%。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对学生考研工作的重视和师生的共同努力。

坚定信念,梦想起航。学院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注重培养富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本科人才的同时,将引导学生考研列入了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从进校开始,学院对有志考研的学生进行引导,包括考研相关事项的宣传、考研的准备、考研的组织等方方面面,引导学生形成树立正确的目标。

一路关爱,毫无保留。学生备考期间,药学院院长陈军,总支副书记孔晶及考研导师、毕业班辅导员,经常前往学生宿舍,亲切看望暑期留校考研学生,为同学们送去学院的关爱;考研导师徐伟不分日夜为同学们解疑答惑,辅导员时刻关注学生心理波动情况,防止出现心理压力过大而产生焦虑情绪;考试当天,孔晶和辅导员陈阿娣老师放弃休息时间,冒着大雨,坚持开车送考。

马到成功磨砖成镜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复试中,药学院学子将不服输的韧劲发挥到淋漓尽致,最终如愿实现自己的目标和梦想。面对众多的985、211对手,莫丽霞同学以390分的高分被南方医科大学录取;谢莹同学被华东理工大学药学专业录取;张晴龙同学被中国药科大学生物与医药专业录取……实现了药学院考研成绩新突破。


药学院2020届学生考研录取荣誉榜


3-2.jpg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