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获评泰州市优秀创业项目

发表时间:2020-09-29   浏览量:3149   信息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近日,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泰州市财政局联合公布了“泰州市优秀创业项目”评选结果,我校大学生创业园智禾团队“工业化标准蒜种带”项目获评“泰州市优秀创业项目”。智禾团队是本次市级优秀创业项目评选中为数不多的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其申报的创业项目同时也是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建立以来首个获评的市级优秀创业项目。

为加强创业载体的建设,选拔优质的创业项目,打造优良的创业环境,发挥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的最大潜力,市人社局、财政局于2020年5月启动并组织实施了“2020年度泰州市优秀创业项目”的评选工作。经自主申报、市(区)推荐、实地考察、专家评审及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58个项目为泰州市优秀创业项目,同时遴选出30个优秀创业项目向省人社厅申请备案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

在此次“泰州市优秀创业项目”的评选申报工作中,园区根据《关于推荐申报2020年省市两级创业示范基地和优秀创业项目的通知》(泰人社函[2020]91号)要求,结合创业园在孵团队的实际条件,组织智禾等符合申报条件的创业团队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积极申报本次评选。同时,借助本次创业补贴政策,帮助创业团队增加创业实力,提升创业成功率。

下一步,园区将继续健全机制,完善制度,以“立足专业,工学结合”为基础,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服务水平,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充分发挥园区的示范引领作用。


图片3_副本.png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