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独立栏目

我校领导赴中国电信泰州分公司交流调研

发表时间:2020-11-17   浏览量:5445   信息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11月17日,院长张云雷,党委书记刘逶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副院长杨同标,副院长尚海磊,院长助理王亚军,党政联席会成员、学工处处长盛宏寿,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潘浩一行赴中国电信泰州分公司交流调研,与泰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勇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俊等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如何在信息领域更好地开展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讨论。


微信图片_20201117184056_副本.jpg


IMG_5976_副本.jpg


在陈勇刚等的陪同下,我校领导实地考察了中国电信云上泰州体验中心和泰州市12345运营中心,详细听取了中国电信泰州分公司在智慧城市、智慧校园、智慧党建、智慧12345、智慧家庭、企业智能化改造、打造健康医疗大数据运营标杆城市等领域的应用情况介绍。


微信图片_2020111718410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117190223_副本.jpg


IMG_6016_副本.jpg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座谈会由中国电信泰州分公司政企客户部副主任王庆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117190234_副本.jpg


IMG_6049_副本.jpg


会上,中国电信泰州分公司校园行业客户中心主任夏斯杰作专题汇报,对“5G+教育”在教育教学、教育评价、生活服务、教育管理、安全管理、党建服务等场景的应用价值和成功案例进行了解读,对双方深化合作进行了展望。


IMG_6054_副本.jpg


张云雷在讲话中指出,中国电信是信息通信领域的“国家队”“主力军”,长期以来,双方建立了持续、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我校在信息通信和5G应用方面也有很好的专业支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专业已成为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都为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创造了有利的平台。张云雷表示,“十四五”阶段,学校将致力于打造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以打造国家级一流专业和省重点学科为契机,与业内领军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建设和泰州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IMG_6067_副本.jpg


陈勇刚对我校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是独立学院的“排头兵”,理工科优势强大,多年来为江苏电信事业的发展输送了大量人才。讲话中,他简要回顾了中国电信转型发展历程,介绍了中国电信在5G应用、云改数转、服务高等教育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与创新,表达了在“5G+教育”背景下深化校企合作的意愿。


微信图片_20201117190146_副本.jpg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