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我的泰州 | 升国旗仪式上,泰州这所高校的师生们……

发表时间:2021-06-15   浏览量:2358   信息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6月10号早上,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全校1000余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操场上有序排列组成党旗图案气势恢宏,震撼全场。



仪式伊始,全场师生统一着装,摆出党旗造型,面向国旗整齐站立。国旗护卫队英姿飒爽地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当雄壮的国歌声响起,伴随着庄严的旋律,在师生们的注目礼下,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风中高高飘扬。



随后,校领导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教育事业的光明前景,动员全校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担当、砥砺前行,凝聚起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磅礴力量。


原文链接:http://share.mytaizhou.net/?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492840

全媒体记者:第振唐

通讯员:毕文健、许子健

编辑:陈丹丹

责编:阚月萍

审核:戴浪青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