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我的泰州 | 南理工泰科院跃居中国应用型大学一流专业排名江苏前10强

发表时间:2021-06-21   浏览量:4039   信息来源:泰州电视台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近日,在最新公布的校友会2021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应用型)中,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在全国715所应用型本科院校中位列第74位、江苏省第10位、江苏独立学院及民办高校第1位。



2021年,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28个专业上榜,其中9个专业获评6星级,分别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土木工程、环境工程、机械电子工程、会计学、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另有5星级专业10个,4星级专业5个。



值得关注的是,在江苏省一流专业(应用型)排名中,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有8个专业排名全省第一,8个专业排名第二,其中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工业工程、自动化等12个专业进入全国一流专业(应用型)前10名。



该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6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机械工程等6个专业被认定为江苏省专业综合评估星级专业;《Java程序设计》课程成功获批国家首批一流本科课程;学校与意大利教育中心合作成立“意大利高等教育交流中心”;部分专业考研升学率达36%,毕业生平均就业率97%;2021年,学校综合实力位居校友会中国独立学院(民办大学)排名第八位,江苏省独立学院(民办大学)首位。

信息来源:泰州电视台《我的泰州》  

原文链接:http://share.mytaizhou.net/?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494010


全媒体记者:第振唐

通讯员:许子健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唐 波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