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强健体魄悦身心 勇毅奋进迎新年——我校举行2022年元旦长跑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01   浏览量:2854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刘媛  编辑:   审核人:毕文健

1230日下午,学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强健体魄悦身心  勇毅奋进迎新年”元旦长跑活动,全体校领导与教职工们欢聚国旗广场,以长跑的形式迎接2022年的到来。校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同标主持了本次活动。



开跑前,党委书记刘逶迤发表了热情洋溢讲话,首先他借此活动向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辛勤付出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美好的祝福,同时也希望大家要多注意加强身体锻炼,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地热情、更加坚定的步伐投入新一年工作和生活中。



随后,刘逶迤鸣枪发令,2022年元旦长跑正式开跑。大家一起迈开大步冲出起点,向着终点站一路飞奔,虽是数九寒冬日,但此时的校园顿时热闹欢腾,暖意融融!




为体现我校长跑爱好者的竞技水平,今年长跑活动仍设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四个组别,经过激烈角逐,数十名教职工率先跑过终点,取得优异的成绩。



元旦迎新长跑是我校一项传统性、参与度较高的体育活动,至今已坚持举办了十六届,延续多年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此活动,能丰富教职工的生活,强健教职工的体魄,营造运动健康、积极向上、幸福和谐的校园氛围,用“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激励全体南泰科人迎接新的挑战,续写学校发展新的辉煌。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