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青春礼赞 初心百年”线上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2-04-19   浏览量:2531   信息来源:校团委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时值建团百年之际,为歌颂中国共青团的伟大成就,弘扬中国共青团精神,加强青年团员意识教育,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4 月17日晚19时,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校学生会成功举办了“青春礼赞,初心百年”庆祝建团100周年线上朗诵比赛。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比赛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


(工作人员现场)


(主持人)


比赛现场氛围浓郁而激荡,他们寓情于景,尽显奋发精神。青年之声,语出斗志,激扬意气,气贯长虹;青年之语,跃进雄飞,旷兮若谷,弘毅达识;青年之思,视通万里,匡时济世,踔厉奋发。铿锵有力的声音,讲述团的百年征程;慷慨激昂的语气,抒发对团的坚定不移。参赛选手以青年之声、青年之语,展青年之思,颂百年礼赞。





(腾讯会议室)


讲述过程中,选手们纷纷地在评论区中发表自己的见解,互相交流比赛感想,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回望百年,青春向党,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爱团爱国,激情飞扬,栉风沐雨,中华儿女自强不息,发愤图强,谱写百年巨变的华章。我们要仰望英雄、守护英雄、传承精神,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比赛结束后,校团委将会通过通过网络投票与评委打分两个通道得出最终结果。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共青团是在党的领导下成长,在党的关怀下壮大,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不移跟党走,将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初稿(一审):高天星  复审:李辉  终审:顾云海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