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推动全面从严治团——我校开展团支部工作培训

发表时间:2022-04-26   浏览量:2154   信息来源:校团委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为深入推进从严治团工作,更好地履行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校团委于4月24日下午进行了团支部书记工作线上培训。校团委书记顾云海、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以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会议由吉佳雯同学主持。

会议对优秀团支书进行了表彰,并就“两清单一创争三落实”计划、《团支部工作清单制度》、《团支部工作成绩单》、“三会两制一课”制度、PU第二课堂和基础团务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培训。

今后,校团委将继续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和校党委要求,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初稿(一审):李辉  终审:顾云海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