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学院领导探望慰问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学生

发表时间:2022-05-03   浏览量:2286   信息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52日下午,院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范伟代表学校,探望和慰问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学生防疫工作志愿者和在校学生代表。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董恒平、副院长刘海波和全体辅导员老师陪同参加。



在志愿者工作现场,范伟给志愿者们送来了防护服、消毒喷雾、口罩等防疫物资,并对志愿者们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叮嘱志愿者们一定要注意好自身的防护。





在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宿舍,范伟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交谈,询问了解他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鼓励同学们不负韶华、不断进步,努力成长为堪当大任的国之栋梁。范伟还给在校学生送来了慰问物资,让远离家乡的学生在校园里也能感受到家人般的关心和关爱。



初稿(一审):孙小丽  终审:董恒平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