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心系学生,情暖校园——外国语学院开展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04   浏览量:2143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恰逢“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52日下午,院长助理兼财务处处长龚鸣带领外国语学院全体住校教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慰问活动,全面了解学生所需所求,表达学校深切的关怀和诚挚的问候。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小兰,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白静和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四点,龚鸣深入3号公寓楼,与学生志愿者代表们面对面交流。在交流中,龚鸣详细了解同学们的生活需求和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和学习时间,叮嘱大家互助互爱,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定,有困难随时向老师反映,学院将及时为大家解决问题。同时,还嘱咐同学们假期间多与父母联系,及时沟通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让父母安心;要劳逸结合、合理膳食、增强锻炼,合理安排好假期生活。同学们在“五一”期间收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表示十分感动。疫情肆虐,是学院的保护和关心保障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暖心慰问,将全力配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今后会更加珍惜在校时光、刻苦努力,以良好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



会后,龚鸣向学生代表们送上了“暖心礼包”,鼓励大家继续坚守阵地,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全力做好学校的抗疫和抗疫保障工作。



初稿(一审):王钊东  终审:李小兰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