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图书馆关于2022届毕业生图书归还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5-10   浏览量:2180   信息来源:图书馆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2022届毕业生:

随着毕业时间日益临近,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离校手续的正常办理,图书馆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实际,自即日起为毕业生提供专属图书归还服务。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图书借阅信息查询。毕业生可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查询个人账户的图书借阅情况,具体操作为:发送“借阅信息”给小图,按照提示在接收到的链接中登录个人账户,核对正在借阅的书目,并归还所借图书。
 2.图书归还地点。毕业生将所借图书归还至图书馆二楼入口处,入口处设有专属归还书车,备有详细借阅清单以便核对。

 3.图书归还时间。每天早上8点至下午5点。
 4.问题咨询及特殊情况处理。若有图书遗失或其它原因无法办理图书归还手续的,请通过以下方式与图书馆联系:


微信公众号:南泰小图(nustti-lib)

读者服务QQ:642366872

大学时光即将画上圆满句号,图书馆全体老师祝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图 书 馆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