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积极落实乡村振兴计划 暖心助力学子就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2-05-17   浏览量:2136   信息来源:校团委 创就办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我省《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实施意见》的要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校团委积极与姜堰区团委联系,争取到5个校地项目计划名额。

5月16日上午,校团委联合姜堰区团委、创新创业与就业办公室,通过学校网络面试间,开展了乡村振兴志愿者面试选拔工作。



经过二级学院报名,校团委审核,本次网络面试共有16名同学入围。面试围绕考生介绍、考官提问,旨在对考生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社会服务与社会责任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考察和全面评估,选拔责任心强且具有奉献精神的大学生。



疫情当下,为了助力学生求职,学校特意于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为求职生准备了多个专属网络面试间。房间内有专用网络,同时配备空调、笔记本电脑、广角摄像头、蓝牙话筒等专业设备。面试结束后,工作人员会对网络面试间进行消杀,为学生营造清洁舒适的面试环境,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在校毕业生“云面试”的后顾之忧。

“网络面试间虽小,但对我们应届毕业生的意义却不同。配备齐全的设施,整洁干净的网络面试环境,能够让我们更快地进入面试状态,不像在宿舍人多声杂,更不会有同学‘乱入’。”毕业生何盈盈向记者分享了这个想法。



本次乡村振兴计划校地项目选拔已圆满结束,学校也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动员学生积极投入到祖国的乡村建设中去,谱写新时代建设的篇章。

初稿(一审):李辉  终审:顾云海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