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表时间:2022-05-19   浏览量:2468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518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会议室(二)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党委书记刘逶迤,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杨同标主持。



会上,学校重点部门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围绕阵地管理、教育教学、舆情分析、网络安全、师生思想动态等方面分析了目前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

刘逶迤在讲话中指出,维护学校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牢牢守住意识形态阵地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关系到学校稳定、师生安全。刘逶迤要求各单位要高标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坚持结合形势及时认真分析研判、全面掌握学校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问题,紧紧守住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底线,知责担责履责、善抓善管善为,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思想舆论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稿(一审):徐甲  复审:许子健  终审:徐甲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