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转发《关于遴选市级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网络安全专家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5-23   浏览量:2050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各单位:

现将《关于遴选市级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网络安全专家的通知》(泰网办通〔20228号)予以转发,请根据文件要求组织推荐泰州市市级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网络安全专家遴选工作。有关事宜如下:

一、遴选范围

网络安全、信息化领域相关专家,包括网络体系结构、密码理论与算法、网络安全与网络监测、软件与系统安全等领域网络安全专家,以及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专家。

二、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业务素质,坚持原则,作风务实,无不良个人记录;

(二)熟悉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基本现状和发展趋势,对法律法规、产业政策、行业发展有较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三)具有副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水平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或各单位信息中心及网络安全相关处室负责人、技术骨干,从事相关领域工作3年以上;

(四)身体健康,热爱网络安全工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

三、工作范围

(一)参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点工程、重要项目建设方案的网络安全审核与评审,对项目实施进行技术论证和进展评估;

(二)参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项目的总体规划、实施计划、课题研究,提供咨询和评议意见;

(三)参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项目建设安全审核相关研讨会、报告会、技术讲座等学术交流和培训活动;

(四)参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项目建设成果的考核与评价;

(五)参与相关部门委托的其他工作。

四、材料提交

采取个人报名、单位推荐的方式进行。各单位可推荐本单位或本系统(包括上级单位)符合基本条件的人选。有意向申报的,请填写《泰州市市级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网络安全专家申报表》,并于524日下班前报送至组织人事处,联系人:孙栎淇(QQ1005311753,电话:86150808)。

 

附件:泰州市市级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网络安全专家申报表.doc

组织人事处 

       2022.5.23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