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访企拓岗 | 刘逶迤书记带队赴泰州城东中心小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表时间:2022-06-09   浏览量:2685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6月7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刘逶迤带队走访泰州市城东中心小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调研,并举行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我校院长助理兼财务处处长龚鸣及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泰州市城东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党总支书记郑晓彤,副校长姜建宇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带领大家参观校园,实地考察该校办学情况。




座谈会上,郑晓彤对我校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城东中心小学的办学理念、师资队伍、特色品牌、课程设置、平台建设、对外交流等具体情况,希望双方可以通过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姜建宇介绍了城东中心小学英语学科发展情况,期待以与我校外国语学院的共建合作为契机,借助高校的优质资源和平台,进一步加大学校教育科研及英语学科组的发展力度,拓宽教育研究的视野,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实现合作共赢。



刘逶迤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基地建设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注重在思政教育、科技创新和文体活动等领域的合作,为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提供思路,为泰州市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小兰介绍了该院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目标、人才培养特色举措以及毕业生情况,希望通过基地建设,在创新型人才培养、智慧型教师队伍建设、教科研课题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双方就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人才联合培养等事宜展开深入交流。




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书并为基地授牌。

在学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进程中,外国语学院始终立足地方,面向社会和行业需要,以培养高水平应用型英语人才为办学目标,努力为地方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力量和活力。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外国语学院实现应用型人才优质培养的重要保障之一,同时也是探索高校与地方深化合作之路的有益尝试。今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拓展社会资源,为学生成长和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持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

初稿(一审):王钊东 复审:白静 终审:李小兰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