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访企拓岗 |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表时间:2022-06-10   浏览量:2138   信息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要求,充分挖掘校企合作资源,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8日,我校副院长兼党政办公室主任刘桂涛、院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范伟带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一行,分别前往企业走访调研,对接企业人才培养需求,探讨推动校企合作,并签署相关协议。

6月8日上午,在刘桂涛带领下,学院一行赴江苏双登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对接交流。江苏双登集团公司总裁杨锐、党委书记兼副总裁王兆斌、副总工程师钟义华等公司高层热情接待我校一行人员,并陪同参观了公司生产线。

交流会上,王兆斌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领域、发展前景等。杨锐期望以此次走访活动为契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充分发挥高校学科优势和企业技术优势,提升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能力,构建长效联动、互利共赢的合作机制。

刘桂涛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情况,表示学校将结合企业的人才需求,积极应对,科学调整,为企业和行业持续输送优质学生。希望双方在产学研合作、技术攻关、师资培训、实习实训等方面建立起长期稳定深入的合作关系,共同助力电子、电气类行业高质、高效发展。




6月8日下午,在范伟带领下,学院一行人员赴泰州铸鼎新材料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对接交流。泰州铸鼎新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技术顾问刘洋、公司副总经理张春伟等公司领导出席校企合作交流会。

张春伟首先介绍公司主营业务、技术领域、岗位需求等基本情况,并从企业用人角度出发,提出微电子\微组装、电子产品调试测试、数字工厂运维等领域急缺人才。刘洋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通过校企共同努力,为培养高素质全链条的管理型人才、培养“一专多能”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提供人才保障,并对接下来的合作方式和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范伟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学院通过深入企业调研,及时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发展变化,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改革,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一企一策”做好就业服务。学院今后将不断深化与企业的合作,在实习就业、产学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搭建为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的沟通桥梁。




一直以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遵循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办学定位,对接区域电子信息产业、电力行业、电气工程与人工智能交叉领域人才需求,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构建完善网格化高质量就业推进体系,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精准推荐岗位信息,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初稿(一审):孙小丽 复审:王鹏鹏 终审:刘小军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