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我校开展放假前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发表时间:2022-06-10   浏览量:2330   信息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作者:冯新尧  编辑:   审核人:冯新尧/复审;张勤/终审

为保障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6月9下午党委书记刘逶迤,副院长兼后勤保卫处处长王亚军带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卫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分别对环境与制药工程学院实验室及危化品库房、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结构实验室等重点部位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 

 


刘逶迤详细了解实验室建设情况,强调要按照学校全年安全工作的统一部署,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建设工作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严格实施管理规范,严守实验操作流程,做到责任分工到人,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设备的维护保养,加强日常检查,确保各种设备正常运行。特别是了解到部分实验室利用暑期进行调整和改造,要制定好实施方案,落实安全措施,安排专人跟踪负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理,不留隐患

检查王亚军就做好暑假期间实验室的防火、防、防盗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将各环节安全保障落到实处,确保校园假期平安、稳定。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