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访企拓岗 | 深化产教融合 校企共谋发展——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赴企业洽谈合作

发表时间:2022-06-17   浏览量:2044   信息来源: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   作者:李雯  编辑:   审核人:高源/复审;左东东/终审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要求,充分发掘企业优质资源,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不断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16日下午,我校副院长兼后勤保卫处(部)处(部)长王亚军带队前往江苏科宇古典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双方就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科技攻关、社会服务等问题展开交流,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江苏科宇古典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华国等公司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王亚军一行并参与了交流活动。毛华国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亲自带领大家参观毛华国古建筑传承基地。该基地建有传统古建筑与园林陈列展览馆,一方面为展示仿古建筑园林提供平台,另一方面以培养具有实操能力的传承人和匠师队伍为目标,有序传承与创新古建筑和古典园林的营造技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毛华国以公司宣传片为基础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做了介绍。毛国华表示,公司有着丰富的古建筑工程项目经验,有完善的工艺展示基地,作为一家拥有园林古建筑一级资质的单位,在现代技术革新和人才引进方面需求迫切。



王亚军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就业实习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院长董晓进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他表示,学院BIM技术研究中心将会为传统建筑企业在技术革新上提供科技支持。希望双方在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和技术共建共享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共谋发展。

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为基地授牌。 



城建学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围绕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定位,不断加强与企业的互动交流,在协同育人、科技攻关、实习就业等方面与企业保持长期稳定和深入的合作,为学院建设汇聚更多社会力量,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