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我校全力保障泰州市中考阅卷

发表时间:2022-06-22   浏览量:2376   信息来源:后勤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作者:袁艾辰  编辑:   审核人:陈军/复审;徐鹏、蔡玉峰/终审


6月16日至21日,为确保泰州市中考阅卷工作的顺利进行,我校提前做好各项准备,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对阅卷机房所有电脑、网络及空调等基础设施进行了全方位测试与维护并安排专人在中考阅卷期间,全程跟踪服务,确保阅卷机房网络环境安全、电脑设备正常运行后勤保卫处对人员进校、校园交通、疫情防控、水电保障、环境消杀、用餐服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讨论和周密部署。

6月18日下午,副院长兼党政办公室主任刘桂涛带领党政办、后勤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二食堂一楼阅卷老师就餐点进行现场检查,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学校相关指示,切实完成本次保障任务。


院领导带队检查食堂



阅卷老师就餐供应


环境消杀


供电保障



车辆引导



人员引导


现场测温


6月21日,泰州市中考阅卷工作顺利结束,来自四市三区各中学的阅卷老师及工作人员共900余人在我校度过了三天特殊而有意义的时光,学校热情周到的服务和细心合理的安排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印象。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