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我校学子在“徕卡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3-01-04   浏览量:1693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近日,“徕卡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校赛、省赛选拔,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四名同学参加本次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宋洋获得全国二等奖,李沅昊、侯江涛获得全国三等奖,在省赛中我校获得团队三等奖一项。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被列入了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据统计,“徕卡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414所高校的3758名选手参加了本届大赛的复赛/决赛阶段比赛。在疫情的影响下,智能制造学院师生通过系统筹划、精心组织,历时8个月,按照大赛规则,完成了从校内预赛、省赛到决赛的全过程。



竞赛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学校领导及教务处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本次比赛致力于“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提高我院学生的金相技能及实践动手能力。智能制造学院多年来一直注重学生竞赛工作,分院师生在学院领导关心下,在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克服重重困难,刻苦训练,践行“质量立校、质量兴校、质量强校”育人理念。


作者:张跃 审核:鲁可乙 编辑:刘银华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