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我校教师荣获2022年度泰州市思想政治工作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3-02-23   浏览量:962   信息来源:宣传部、马研部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政研会公布了2022年度泰州市思想政治工作课题优秀成果名单,我校马研部张君老师撰写的论文《高校网络舆论场对主流意识形态的消解与重塑》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充分显示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建设成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发展,中共泰州市委宣传部、市政研会在全市范围内征集一批有价值、有影响的研究成果,据悉,此次全市共有35篇成果获奖,包括一等优秀成果5篇,二等优秀成果10篇,三等优秀成果20篇。经校内专家评审,遴选出3篇成果代表学校参加评选,最终荣获一等奖一项,还有两篇成果获评三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2022年学校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坚持正确方向,坚持系统谋划,坚持铸魂育人,坚持守正创新,深入探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深度融的方法路径,探索构建“十大育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框架,着力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用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回答四个之问。今后,学校将以全面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为牵引,着力构建后疫情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生态,推进思想政治工作行稳致远,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思政教育新的篇章

 

作者:张君 编辑:孙康康 审核:许子健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