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我校在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劳动教育实践项目评选中荣获特等奖

发表时间:2023-02-27   浏览量:1173   信息来源:信管处、教务处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近日,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评选结果公示,我校申报的《信息化教学设备运维劳动实践》、《“青绿行动”生态环境保护公益服务劳动实践项目》等2个项目分别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苏高教会〔2022〕35号)文件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的评审遴选工作。经教师申报、二级学院推荐、专家评审,认定6个项目为校级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并遴选推荐了2个项目参加省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评比。

2月24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评选结果,经高校推荐、材料审核、专家初审、作品内容审核、专家复审等环节,江苏省各高校和研究会在限额推荐的423个项目中,评出了特等奖53项、一等奖135项。

劳动教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直接决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劳动精神面貌、劳动价值取向和劳动技能水平。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落细落实《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劳动教育实施方案》(南理工泰院〔2022〕5号)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劳动教育课程建设,努力提升课程教学实效。

作者:王鑫  编辑:孙康康  审核:蔡玉峰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