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我校环境与制药工程学院获批泰州市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优秀团队

发表时间:2023-03-17   浏览量:1037   信息来源:环境与制药工程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近期,泰州市总工会发布了《关于命名第七批市级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及优秀团队的通知》,我校环境与制药工程学院陈军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成功获批优秀团队,并被通报表扬,成为泰州市高校唯一获得此殊荣的团队

泰州市总工会发起本次评优工作,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发挥劳模工作室在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中示范引领和骨干的带头作用。本次评优分两个层次,第一层次是评选新增泰州市级劳模创新工作室,第二层次是在现有泰州市级及以上的劳模创新工作室中进行评优表彰。

我校陈军工作室于2019年被授牌成为江苏省科教系统首批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在检验检测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产业服务等方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开拓创新,全力于服务泰州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发挥了很好的传承作用。


作者:陈建 编辑:孙康康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