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我校举办常州国家高新区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3-03-17   浏览量:855   信息来源:创就办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316日,我校顺利举办常州国家高新区校园专场招聘会。

上午,常州国家高新区的大茂伟瑞柯车灯有限公司、莱赛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赛腾机电科技(常州)有限公司等5家上市企业在2202教室进行了企业招聘宣讲会,宣讲企业从公司的发展情况、业务领域、人才政策、招聘岗位、职业发展、薪资福利待遇等方面向参会学生进行宣讲动员,在场毕业生积极与宣讲企业进行互动,同时表现出强烈的求职意愿,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



下午,在我校笃行楼104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汇集27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280余个就业岗位。此次招聘会专业对口程度高、行业覆盖面积广、招聘岗位多样;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情况、薪资待遇以及岗位职责等相关信息,并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和意向积极选择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本场招聘会共有370名毕业生进场洽谈,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93人,投递简历368份。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也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和重要转折点。我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我省实施“万企进校园计划”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的作用,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最终促进实现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工作目标任务。

作者:张志威  编辑:孙康康  审核:户廷勇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