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采购信息

招标公告:2023.007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2023-2025年安保服务项目

发表时间:2023-03-22   浏览量:1334   信息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招标公告

江苏杰星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委托,就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安保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兹请合格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名称: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安保项目。

二、最高限价:216万元/年,三年合计648万元。

三、合同履行期限:202305月到202604月,共计三年(含三个月试用期)。

四、招标内容: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安保24小时执守和不定时巡查,夜间巡查每两小时1次,各个班次均组织一支义务消防队。保安总人数31人,其中消控室6人均需持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上岗。所有安保人员必须身体健康,工作责任心强,工作态度热忱,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五、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有效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投标人具有公安部门核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泰州市以外的保安服务企业须在泰州市保安主管部门备案或者提供承诺书,承诺中标后进场前在泰州市保安主管部门备案完成(提供保安服务许可证、备案证明材料或承诺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拟派本项目保安人员符合持证上岗条件,须取得公安部门核发的保安员证,不得有违法犯罪或劳教等记录(提供相关证件及社保证明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4、拟派本项目消防监控员均需要提供消防设施操作员证(提供相关证书及社保证明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投标单位必须提交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自行查询的近三年无行贿犯罪信息(提供网页截图或提供近三年无行贿犯罪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公章);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7、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8、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在招标人处有不良记录的供货商不得参加投标;

10、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1、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其中6-11提供承诺(格式自拟)。

六、公告时间及文件获取:

1、时间:202332210:00202332710:00

2、方式:以下二种方式任意一种

方式一:现场获取(携带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方式二:邮箱领取(①邮件名备注“单位名称+项目名称”,邮件正文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电话、邮箱;②提供转账截图(备注“单位名称+项目名称”)、授权委托书(注明单位名称、项目名称、联系人、电话,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③邮箱地址:1583961462@qq.com)。

3、售价:500/份,售后不退(标书费收款账户:江苏杰星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户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泰州海陵支行;账号:384060300011000174206

七、投标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34129  30 分(北京时间)

地点:泰州市海陵区京泰路街道泰东商业广场南门6楼开标室

八、开标

时间: 20234129  30 分(北京时间)

地点:泰州市海陵区京泰路街道泰东商业广场南门6楼开标室

九、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招标人信息

名 称: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地 址:泰州市梅兰东路8

联系人:招投标办公室毛老师、技术支持袁老师

联系方式:毛老师0523-86150050、袁老师18252603227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杰星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泰州市海陵区京泰路街道泰东商业广场南门6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17315666326

十、其他事项:所有参加投标活动的人员应加强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