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珍惜资源 节约用水——我校开展“世界水日”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24   浏览量:793   信息来源:后勤保卫处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3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我校联合泰州市海陵区水利局、泰州学院、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及江苏农牧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开展以“珍惜资源 节约用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当天上午,我校后勤保卫处相关负责老师带领校学生生活管理委员会部分成员,在学生公寓张贴“世界水日”宣传海报并现场宣讲,活动吸引大批学生驻足观看。

 


下午三时许,为响应国家“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号召,积极做好水资源相关工作,后勤保卫处组织校生管会部分成员共同参观泰州市节水教育基地。活动现场,由专业人员向大家介绍并讲解了泰州市水资源分布、生活用水来源、污水处理步骤等相关知识,让同学们对节约用水有了更多更直观的理解,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袁艾辰 编辑:孙康康 审核:徐鹏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