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我校举办2023年扬中企业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3-03-24   浏览量:1045   信息来源:创就办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323日,在我校笃行楼104招聘大厅顺利举办2023年扬中企业春季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汇集了20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近百个就业岗位,人才需求量达650余个。毕业生们穿梭于各大企业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互动交流、投递简历,主动了解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用人单位也主动为毕业生介绍应聘补贴、就业见习补贴等优惠政策,并积极向毕业生抛出橄榄枝。本场招聘会共有376名在校毕业生进场洽谈,投递简历319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51人。

 


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至关重要,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是党和国家的关心事,同时也是千万个家庭的关心事。我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有效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作者:张志威  编辑:孙康康  审核:户廷勇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