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评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党史学习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8-10-18阅读次数:221

10月17日下午,以“宪法精神 法治力量”为主题的学校2018年第二期道德讲堂在远航报告厅举行,来自各学院的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道德讲堂。

 

IMG_9265.JPG


本期道德讲堂分为“做省身、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听故事、送祝福六个环节。活动中,大家同唱《公民道德歌》;同看CCTV2017年度法治人物颁奖礼;同诵一段经典:《贞观政要·公平》中的一句经典:“法,国之权衡也时之准绳也。权衡所以定轻重,准绳所以正曲直。”最后,大家认真聆听了学校马研部欧腊梅老师“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的主题宣讲,大家在重法厚德的良好氛围中,感悟法律,践行法规。

 

 IMG_9246.JPG

 

 IMG_9236.JPG


IMG_9241.JPG


IMG_9253.JPG


本期道德讲堂是学校“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广大师生中掀起学习宪法热潮、提升尊崇宪法意识、养成遵守宪法行为、落实维护宪法责任、显现运用宪法效果,引导在校大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