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评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党史学习教育网 发布时间:2021-10-12阅读次数:11

10月11日下午,学校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在明德楼会议室(二)召开,校党委书记刘逶迤出席并讲话,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单位(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副院长杨同标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毕文健介绍了近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并对泰州市委意识形态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布置。各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部门)结合当前形势,对分管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了分析交流。

杨同标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地落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意识形态工作要求融入到各项工作的方方面面,通过强化督查指导、强化监督问责,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地见效。



刘逶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上级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各项要求,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持大局意识和协同意识,切实推动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大格局形成,确保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平稳可控。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