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学生工作处开展资助政策培训

发表时间:2022-09-16   浏览量:1515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部)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为更好地开展资助育人工作,学生工作处于2022年9月14日下午组织开展资助政策培训与交流会,各二级学院新生辅导员、新任职辅导员及学生事务中心全体学生助理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学生工作处刘璐老师对我校资助政策体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详细讲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国家助学贷款办理流程、义务兵学费补偿减免流程及大学生事务中心业务范围等,重点提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的重要性,要求辅导员老师要先吃透政策,再通过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进行资助政策宣传,确保每一名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解。


  

此次培训的圆满举行,为新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效保障,对于提高我校资助工作人员业务能力,规范学生资助工作流程,促进资助育人工作深入推进起到有益作用!


初稿(一审):刘璐  复审:薛建华  终审:许祥健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