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我校召开校学生生活管理委员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2-10-02   浏览量:1244   信息来源:后勤保卫处   作者:袁艾辰  编辑:   审核人:徐鹏

9月30日下午,我校在明达礼堂召开校学生生活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校生管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后勤保卫处副处长徐鹏、后勤保卫处全体成员及校生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生管会新一届主席邱文恺同学主持。



校生管会上一届主席徐佳方同学首先对上一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寄语新同学,希望大家珍惜机会、拼搏进取,以优良的素质、优异的学业、优秀的工作带领校生管会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现任主席邱文恺作表态性发言。他表示将与新一届校生管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协助后勤保卫处做好校园管理,帮助泰州高教后勤公司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为打造更加和谐、安全、稳定的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办公室负责人孙玭同学、督察部负责人马梓轩同学、后勤部负责人文靖铭同学、外联部负责人韩佳谚同学、文艺部负责人崔杰同学分别进行任职发言,同时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基本阐述,并对后续工作制定了计划。    

随后,徐鹏代表后勤保卫处对校生管会上一年度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从三个方面对新一届校生管会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遵守组织纪律,切实履行职责。“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作为校生管会的一员,要始终铭记使命,以身作则,积极主动地为广大师生提供更有力的服务保障和更安全的校园环境;二是全员齐心协力,积极参与活动。“人心齐,泰山移”,各部门既要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又要团结一致,通力合作;三是加强自身学习,提高综合素质。要平衡自身学习和部门工作,既在专业学习上取得成绩,也在工作中历练自己。



活动最后,后勤保卫处全体老师分别为上一届校生管会优秀干事、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为在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与工作的同学颁发抗疫纪念证书,为第十一届部长团和主席团颁发聘书。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