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关于做好2022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11-18   浏览量:1242   信息来源:科技处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各相关单位:

现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项工作的通知》,网址如下: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2/11/18/art_58320_10671084.html,请符合通知上条件的老师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准备中期检查和结题材料。

1、一般项目与专题项目的中期检查材料包括:《中期检查报告书》纸质版一份及电子版、《项目任务书》复印件纸质版一份、阶段性研究成果复印件纸质版一份,所有材料按序用A4纸双面印制并装订。如有经省教育厅批准的《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以下简称《变更申请表》),其复印件须一并放在《项目任务书》之后装订。论文类成果需复印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及论文全文,报告类成果需提供完整打印稿及成果摘要、成果被采纳/批示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加盖学校社科研究管理部门公章),著作类成果需提供原件1份(原件不予退还)。

2、一般项目与专题项目的结题材料包括:《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结项报告书》纸质版一份及电子版、结项证明材料纸质版一份及电子版、《2022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专题项目结项信息汇总表》电子版、《结项证明》纸质版一式三份。

因科技处需要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修改、确认,以上材料务必于2022年12月5日前提交于科技处,切勿拖延,逾期不予接收。联系人:申容榕,电话:86159926。


科技处

2022年11月18日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