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奋进新征程】城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顺利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品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14   浏览量:1680   信息来源: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2022年12月12日下午,城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城建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一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品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以支部全体党员授课宣讲方式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本期微党课主要聚焦党的二十大关键词讲“微党课”,通过让学生党员唱主角上“微党课”,改变了以往“刻板化”的支部书记上党课模式,从以前的“一人说”变成了“大家讲”,有效激发了党员参与的积极性,增强了党课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




会上,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表述、新要求,结合自身在学习工作中的所思所悟,分别以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五个坚持”“五个必由之路”“三件大事”“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推动绿色发展”等为题作微党课宣讲。党课引发了全体党员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生动务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对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和促进作用。





支部书记祁贵国强调,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作者:祁贵国 审核:左东东 编辑:刘银华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