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奋进新征程】城建学院成功举办IOS Club与MINI CEC研讨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15   浏览量:1313   信息来源: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12月14日城建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与IOS Club中心就创新创业人才联合培养工作举行了交流探讨。Apple授权教育专家上海美承apple校园体验中心汪莹、于乐阳,城建学院院长助理林王兵、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建设责任人汪大伟、教研室主任袁树香、专业教师徐也辰、彭嘉瑶及十余位我校IOS Club发展成员一同参与交流探讨。



会上,双方对校企联合课程开发、产学合作协同育项目、学生竞赛、实践能力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Apple教育汪莹也对Apple与国内各相关高校的合作情况与成果进行了分享。



汪大伟与袁树香老师向两位来访的老师介绍了我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愿景,结合专业情况对后续校企合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以促进学科以及学生实践能力的发展。



袁树香老师与Apple教育汪莹老师对社团发展、学生未来的社团活动以及比赛的参加进行指导,并介绍了艺术展厅等学生实践条件环境。



林王兵对Apple教育汪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加强交流、深入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此次研讨交流活动响应了我校“一院一区 百企千题”专项行动的开展,为专业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方向,为后续教科研项目的发展搭建了新的平台,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创造了更好的环境。


作者:汪大伟、袁树香 审核:左东东 编辑:刘银华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