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我校教师在第二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评选中获二等奖

发表时间:2023-03-31   浏览量:888   信息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第二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我校马研部金晶老师获本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组别二等奖。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汇聚形成“大思政课”建设合力,江苏省教育厅继续举办了第二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经学校推荐、省高校思政课教指委各分课程教指委组织初选、省教育厅组织决赛等环节,共评出特等奖 14 项、一等奖 37 项、二等奖 129 项。根据比赛要求,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各分课程教指委组织符合要求的候选人开展现场教学展示活动,严格依据评审现场教学展示标准进行遴选,按照参赛人数的60%确定拟获奖人选。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思政课的建设和教学改革,始终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思想政治教育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下一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马研部将进一步聚焦主业主责,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着力构建思想政治工作大格局,努力开创育人事业新局面。


作者:金晶  编辑:孙康康  审核:许子健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