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我校稳居2023中国独立学院排名第2 江苏省民办大学榜首

发表时间:2023-04-07   浏览量:3472   信息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2023年4月6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正式公布《校友会2023中国大学排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最新发布2023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中国双非大学排名、中国应用型大学排名、中国民办大学排名、中国独立学院排名、中国合作办学大学排名、中国职业技术大学排名和中国高职院校排名等榜单。榜单显示,我校以98.58分稳居2023校友会中国独立学院排名第2名,2023校友会中国民办大学排名(Ⅰ类)第八名,江苏省民办大学榜首

  



校友会2023中国大学排名评价指标体系由办学层次、思政教育、教学质量、杰出校友、高层次人才、学科专业、科研项目、科研基地、科研成果、社会服务、社会声誉和国际影响力等12个一级指标构成,以艾瑞深“大学360度全景数据平台”为数据支持,涵盖700多个体现中国大学办学质量与办学水平的核心评测指标,引导中国大学提升服务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与贡献。

  



我校稳居中国顶尖应用型大学行列,是对学校办学成绩的充分肯定。

过去一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围绕“质量立校、质量兴校、质量强校”的发展主题,坚持“质量、结构、规模、效益”相统一,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确立的奋斗目标与战略任务。

过去一年,学校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主线,全校上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学思践悟中凝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学校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因时因势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校师生众志成城,疫情防控成果持续巩固。学校着力加快对外开放步伐,校领导“挂帅”拓宽对外合作路径,汇聚服务发展优质资源,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教师在省、市各级各类教学比赛中获奖10余项;在江苏省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和2022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进步奖评比中,取得历史性突破;学生获省部级以上学科竞赛奖 417 项。

站在“十四五”建设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学校将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后疫情时代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围绕“发展、改革、稳定”工作主题,坚持“特色、错位、开放、贡献”发展路径,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开放共享,以“想为” 的境界、“敢为”的担当、“善为”的能力,奋力谱写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

 作者:龚建东  编辑:孙康康  审核:鞠伟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