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我校教职工荣获江苏省高校优秀保卫工作案例三等奖

发表时间:2023-04-02   浏览量:787   信息来源:后勤保卫处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近日,在江苏省高教学会保卫研究会第十届二次理事会暨2022年学术年会活动中,我校教职工袁玮同志的案例《充分发挥安防监控作用 用大数据排除安全风险隐患》被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保卫学研究委员会评为江苏省高校优秀保卫案例三等奖。此次通过个人申报、学校推荐、专家评选、公示等环节,全省共评选出优秀案例16个。泰州7所高校仅我校1人获奖。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应对新时代高校安全治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促进区域内高校保卫干部业务交流,加强各省市高校安全治理工作先进经验交流,全面推动华东学术协作区高校安全管理工作协同发展。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保卫学研究委员会开展了此次全省高校优秀保卫工作案例评选活动。

作者:袁玮 编辑:孙康康 审核:徐鹏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