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采购信息

单一来源公告:2023.037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舆情软件及不规范文本排查项目

发表时间:2023-05-24   浏览量:782   信息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舆情软件及不规范文本排查服务项目采购,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现将有关情况向潜在供应商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从2023年5月24日至2023年5月31日止。潜在供应商对此公告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等)将意见反馈至学校招投标办公室。

一、采购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

标段一:2023.037-1舆情监控软件服务项目

标段二:2023.037-2不规范表述排查软件服务项目

      项目采购内容:

标段一: 新浪舆情通软件

标段二:铀媒-智能化文本检测管理软件

      预算金额:28.5万。

      服务期:三年

二、拟定供应商:

1、新浪舆情通软件 --泰州市悦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铀媒-智能化文本检测管理软件--南京博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三、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理由:

我校前期购买的舆情软件和文稿排查软件将于2023年5月31日服务到期,为确保舆情监控与不规范表述文稿排查工作的延续性,结合前期软件运行情况,学校拟与泰州市悦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续签合作协议,购买新浪舆情通软件,合约期3年,预算经费约4万元/年;

南京博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续签合作协议,购买铀媒-智能化文本检测管理软件,合约期3年,预算经费约5.5万元/年。

鉴于以上原因,经学校党政联席会集体审议通过,本项目确定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并确定泰州市悦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博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唯一供应商。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纪检电话:0523-86150100     招标电话:0523-86150050;

地址: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明德楼4105-1。

 

                                             招投标办公室

                                            2023年5月24日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