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外国语学院举办“筑梦研途,砥砺前行” 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3-05-23   浏览量:643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5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理楼401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小兰、各教研室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江洁参加了此次活动,分享活动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毛平主持。

   首先,毛平介绍了参加本次经验分享的六位主讲,他们以优异的笔试和面试成绩考取了西安外国语大学、南通大学、南京审计大学、沈阳建筑学院、江苏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接着,6位同学分别从院校选择的理由、备考时间、初试准备、复试准备、调剂分享及四年学习等方面做了经验介绍。


耿敏 西安外国语大学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陈宇豪 南通大学 外国语言学)


顾展羽 南京审计大学 汉语国际教育)


芮婧 沈阳建筑大学 英语笔译)


平祥玉 江苏师范大学 学科英语


杨子仪 上海理工大学 英语笔译)


6位优秀考研生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他们一致认为,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不懈的努力、良好的心态及恰当的复习资料。内容全面且详实,句句真诚且励志。随后,他们还针对现场同学的疑问给予了解析,增强了在校生考研的信心和勇气,为大家指明了方向。



最后,李小兰总结发言,她对外国语学院2023届考研学子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与肯定,感谢他们为学校考研榜增光添彩,鼓励在场学生认真汲取学习经验,审时度势、清晰认知自我,把握好自己的节奏,奋勇拼搏。她表示,学院将持续优化考研指导服务,助力同学们的专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

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积极踊跃、精神饱满,不仅展现了外国语学院朋辈互助的优秀风气,而且帮助同学们对考研形成了系统化、立体化的认识,使更多的同学在学习和考研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创造佳绩!


作者:毛平  编辑:孙康康  审核:白静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