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我校赴宜兴市开展“访企拓岗”人才对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30   浏览量:669   信息来源:创就办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5月25日至26日,创新创业与就业办公室、智能制造学院、外国语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赴宜兴市开展“访企拓岗”人才对接活动。

5月25日下午,创新创业与就业办公室副主任户廷勇一行先后来到江苏中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并开展座谈。活动期间,户廷勇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主营业务、经营情况和用人需求等,并对学校整体发展情况和毕业生情况进行了介绍。通过座谈交流,校企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就业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5月26日上午,我校应邀参加了宜兴市2023“百校进宜兴”校政企人才交流大会。本次活动由宜兴市人民政府主办,邀请全国20个省份、106所院校和100多家本地重点企业代表参加,旨在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实现校企资源精准对接匹配,推动校地合作走向纵深,让人才与产业双向奔赴。与会期间,我校与部分企业进行了交流,就毕业生就业实习、校企合作的思路和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加深了校企相互了解。

 


 

此次“访企拓岗”人才对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学校与企业和地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就业工作走深走实,有效联络重点企业60余家,开拓240余个就业岗位。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作者:张志威  编辑:孙康康  审核:户廷勇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