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我校在2023年第七届“泰州棋院杯”高校棋类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表时间:2023-06-01   浏览量:727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531日,由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体育总会主办泰州市体育总会指导,泰州棋院与海陵区围棋协会承办的泰州市2023第七届泰州棋院杯六高校棋类比赛在泰州棋院隆重举行,来自泰州所高校象棋组36人,围棋组11人共47名比赛选手参加本次赛事。因栾傲东是上届棋王,按照规则本届比赛没有参加,我校由一苇棋社负责人王迪领队,社团发展中心李茹带领12位棋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选手不畏强敌,沉着应战,以良好的状态和昂扬的斗志突破重围,为我校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葛佳昌陆苏贤刘志超分别获得围棋组名、第名、第四名何宇豪梁鑫魏剑宇陈玖洲分别获得象棋组第三名第五名第六名第七名

  

 

 

 

 

 

 

在栾傲东获得泰州、镇江两市“棋王”后,学校一苇棋社不断有新的“高手”产生。棋社成员葛佳昌表示:我们校内棋类文化氛围一直非常浓厚,大家经常在一起相互切磋棋艺,学员们棋艺不断提高。在备赛期间我们还举办了校内热身赛交流探讨,通过这次比赛也感受到了各高校的棋类文化氛围,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跟各高校棋友一起交流,争取为学校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者(一审):杨蕾   编辑:孙康康  终审:顾云海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