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学校党委书记刘逶迤深入学生开展座谈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05   浏览量:2110   信息来源:商学院 环药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五一期间,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始终牵挂着校领导的心,5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逶迤带领环境与制药工程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和住校值班老师,深入一线看望和慰问在校学生。

走访慰问过程中,刘逶迤详细了解学生在全封闭管理下的学习生活及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倾听同学们对当前校园日常管理、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作了记录和现场解答。关切之情溢于言表。

座谈会上,刘逶迤代表学校向坚守防控一线、辛勤付出的学生骨干和志愿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大家要在思想上继续保持高度警惕,继续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护好来之不易的阶段性防控成果。




刘逶迤强调,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并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形势,与学校同心同向、共克时艰,要不断强化个人防护,自觉遵守属地及学校防控要求,主动服从和配合相关管控措施。他鼓励同学们要在疫情大考中历练成长,争做有信念、有责任、有担当、有本领的时代新人。



刘逶迤还叮嘱现场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要加大人文关怀,要及时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困难。同学们纷纷表示,看到校领导和老师们“舍小家顾大家”,与同学们同吃同住,战“疫”在一起,深受感动,来自校领导的关心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要求,克服眼前的困难,齐心协力,与学校一同抵御疫情,保护自己、保卫校园,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稿(一审):宫欣  复审:陈小强  终审:许小军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