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校团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表时间:2022-05-10   浏览量:2016   信息来源:校团委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校团委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集体收看大会直播盛况。鉴于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其他团员青年通过电脑、手机客户端等方式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给共青团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二要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三要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四要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团员青年聆听总书记的讲话后,倍受鼓舞、倍感自豪。广大团员青年一致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坚持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正确方向,在青春赛道上奋力跑出泰科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稿(一审):李辉  终审:顾云海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