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师生书画摄影展

发表时间:2022-05-20   浏览量:2303   信息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辉  编辑:   审核人:顾云海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近日,我校在笃行楼一楼长廊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三届师生书画摄影展,60余件优秀作品线上线下同步展出。



本次展览征稿及筹备工作历时近一个月,共征集作品120余件。通过初评,最终选出60余件作品。作品既有红色基因的传承,也有对未来发展的期望,还有对美好校园的描绘,有年轻一代的牢记使命,也有老一辈的不忘初心。一幅幅作品中,记录着责任与担当,展示着风采与品格,传递着真情与关爱,彰显着技艺与情怀。



此次展览充分展现了学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凝聚了师生力量,积极引导南泰科人承担时代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书写时代新篇章,为校园文化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