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访企拓岗 | 刘逶迤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表时间:2022-05-27   浏览量:2362   信息来源:商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有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6日,校党委书记刘逶迤带队深入江苏中兴会计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副院长刘桂涛,院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范伟出席,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鞠伟、院长许小军等参加活动。

刘逶迤一行参观了江苏中兴会计师事务,深入了解事务所概况、行业地位和业务布局,并与事务所负责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逶迤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基本情况。许小军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商学院的毕业生情况。双方就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与事务所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希望校企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双赢发展江苏中兴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张增华也表示,学校培养的学生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进入单位后很快能适应岗位需求,下一步将根据单位用人需求,为学校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岗位,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领域,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了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书,刘逶迤为实习就业基地授牌。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旨在与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互惠互赢”对接合作关系,搭建更为宽广的实习就业平台,为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突显了我校办学定位,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初稿(一审):宫欣  复审:杨琦  终审:陈小强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