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

发表时间:2022-06-01   浏览量:2121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刘磊  编辑:   审核人:强薇/复审、徐金益/终审

6月1日上午,我校在远航报告厅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全体在校院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逶迤主持。



副院长兼党政办公室主任刘桂涛就暑假放假调整与安排、近期疫情防控要求及假期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



院长助理兼学生工作处处长盛宏寿就毕业生就业、招生宣传、学生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省运会志愿者服务等四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杨同标从深入排查“风险在哪里”、细致抓好“风险怎么防”、明确落实“风险谁来防”三个方面,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



刘逶迤首先传达了近期省市关于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他从慎始如终抓实校园疫情防控、毫不放松筑牢安全稳定防线、紧锣密鼓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逶迤要求,各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始终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和高度的政治警觉,全力维护学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二要狠抓工作落实,坚持目标导向,聚焦重点,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艰苦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把学校防疫、安全、发展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要严肃责任追究,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对工作推诿扯皮、落实不力,甚至贻误事业发展的,一律严肃追究责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