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交流研讨暨推进协调会

发表时间:2022-06-13   浏览量:2599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孙志伟  编辑:   审核人:薛建华/复审;许祥建/终审

6月11日上午,2022年招生工作交流研讨暨推进协调会在明德楼会议室(二)召开。院长助理兼学生工作处处长盛宏寿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招生组长以及党政办、宣传部、财务处、信管处、后勤保卫处、纪检监察办公室负责人,部分招生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盛宏寿主持。



会上,学工处副处长薛建华围绕高考形势、工作目标、招生计划、招生政策、招生宣传、安全保障等6个方面对学校2022年招生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近期的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各二级学院院长、招生组长进行了工作交流。



盛宏寿对今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准备要充分,从招生老师、招生助理两方面抓好队伍建设,兼顾线下宣传、线上推广抓好阵地建设;二是渠道要充足,以形式多样的宣传材料彰显学科专业特色,调动多方资源和力量做好疫情冲击预案;三是保障要充实,招生部门要建好宣传平台、备足宣传材料,各二级学院、各招生组要进一步加强招生老师与招生助理的培训、培养以及人文关怀。



会议第二阶段还就招生及录取各项工作进行了协调。盛宏寿希望各学院、各部门通力配合、一起努力,稳中求进将今年的招生工作做好,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打下良好的生源基础。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