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以超常决心、超常举措、超常力度 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我校召开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

发表时间:2023-03-14   浏览量:1667   信息来源:党政办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313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在明达礼堂召开。党委书记刘逶迤作题为“以超常决心、超常举措、超常力度,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系统梳理总结2022年工作,深入分析学校面临的形势,部署安排2023年重点工作。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在报告中,刘逶迤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聚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学校发展呈现“六个新”:党的建设呈现新面貌,人才培养实现新提升,科研与社会服务水平迈出新步伐,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干部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校园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取得新进展。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教职工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在客观分析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基础上,刘逶迤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后疫情时代经济重启的元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推进的中坚之年。党的二十大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三位一体”统筹安排,赋予教育新的战略地位和历史使命。他强调,2023年,学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后疫情时代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围绕“发展、改革、稳定”工作主题,坚持“特色、错位、开放、贡献”发展路径,重点聚焦三大方面工作:一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构建“三位一体 一融双高”党建新格局;二是以核心竞争力提升为目标,推动人才规模和质量“双提升”、科研和社会服务水平“双提级”;三是以激发办学活力为旨归,推动管理体制机制、人才评价体系改革,完善考核激励机制。

 

 

“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会议最后,刘逶迤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奋进新征程的“动员令”。他号召全体南泰科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想为”的境界、“敢为”的担当、“善为”的能力,以超常决心、超常举措、超常力度,持续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全力打造“奋斗泰科”“幸福泰科”,早日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



作者:强薇 编辑:孙康康 审核:徐金益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