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我校开展“籽籽同心 携手共筑春天梦” 红领巾成长营植树节专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14   浏览量:837   信息来源:后勤保卫处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12日下午,我校联合共青团泰州市委员会、泰州市少先队工作委员会、泰州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集团公司及泰州市青年联合会民族宗教港澳台界别、泰州市高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江苏省口岸中学团委、海陵区城南街道学院社区等单位,共同举办“籽籽同心携手共筑春天梦”红领巾成长营植树节专题活动。我校后勤保卫处及市各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后勤保卫处教工,校学生生活管理委员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部分同学以及各界青少年代表、青联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漫步校园,从国旗广场出发,欣赏沿途校园风景,并由青年代表对我校教学楼、公寓楼、食堂及图书馆等处的建成发展史及规划布局进行讲解。



在学校中心共享区的泰湖畔,泰州市青年联合会常委、民族宗教港澳台界别秘书长胡霞婷给在场青少年上了一堂“学习党的二十大 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主题团课,要求大家务必牢记党和国家赋予的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真正将“石榴籽”精神践行到青少年的学习生活中。



在植树活动现场,校生管会及校青协的同学们与泰州市口岸中学新疆班、红领巾成长营的小朋友们三四人一组,共同栽下一棵棵象征团结的小树。



活动最后,我校后勤保卫处及市各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为参加活动的孩子们送上纪念小绿植,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民族团结,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建设绿色生态文明校园的具体体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袁艾辰  编辑:孙康康  审核:徐鹏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