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我校召开规章制度汇编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3-03-28   浏览量:901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3月27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会议室(二)召开规章制度汇编工作推进会。副院长兼党政办公室主任刘桂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讲话中,刘桂涛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规章制度是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重要体现。当前规章制度清理、汇编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他要求与会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对照任务清单,瞄准目标、全力以赴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党委交办的重大任务;二要注重过程,加强制度建设,通过规章制度梳理、完善、优化的过程,提升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为学校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奠定扎实基础;三要注重执行,促进落地见效,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格按章办事,推动学校制度落地落实,实现制度优势向治理效能的转化。他希望,通过此次清理、汇编工作,推进学校制度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充分发挥制度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制度支撑,献礼学校建校20周年。



会上,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徐金益结合学校《规章制度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对前期规章制度梳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相关情况作了说明,并就下一阶段规章制度汇编工作的进度安排及工作要求进行了布置。


作者:刘磊  编辑:刘银华  审核:徐金益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